:::
活動 ryjh011 - 教務處 | 2017-03-06 | 點閱數: 457
一、為讓桃園市國小教師對創客教育有更深入的瞭解,本研習營將引導教師學員應用微型安全工具機動手做教具,導入「奧地利迷你安全工具機」的體驗研習課程,其小巧不占空間、多功能靈活多變及獨特只鋸材料不傷手的特性,相較傳統工具機有較高安全性,讓非木工或機械專業的老師,都可輕易帶領學生製作各式創客手作作品,將動手做的實踐教育深化到教學活動中,以提升教師的教學活動設計能力及內涵,檢附本研習營簡章。
二、參加對象:桃園市國中小教師。
三、參加費用:免費,由本校提供模型材料。
四、活動日期:106年3月16、17日(星期四、五)。
五、活動地點:本校桃園校區弘毅樓613教室(324桃園市平鎮區福龍路一段100號)。
六、即日起至名額額滿截止,本活動限額40名,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mBwXykruV9bP4WiK2,教師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告。
七、連絡方式:03-4506333轉8141曾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