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7-01-25 | 點閱數: 644
一、依據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106年1月12日全教總專字第1060000012號函辦理。
二、「咱糧學堂」為提升教師推廣食農教育,特別商請專業小麥農友協助,實際赴小麥田舉辦研習活動。研習內容除實地勘察小麥田瞭解本土小麥的地理環境和生長條件之外,更透過農友的解說、操作、示範和座談,深入認識小麥的田間管理,藉以增強教師的教學技能,活化教學內容,以期落實『復興國產雜糧運動』的理念。
三、旨揭活動訂於106年2月8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假台中市外埔區土城里土城西路117號辦理,本案參與人員本局同意各所屬學校逕依「教師請假規則」等相關法規,在不影響課務及課務自理原則下,本權責卓處,依實際活動日期核實給假。
四、參加人員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http://www.inservice.edu.tw/)報名,課程代碼:2128088。
五、相關活動諮詢請洽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林芳婷承辦人員,電話:02-2585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