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8-05-18 | 點閱數: 477
一、活動目的:本中心辦理家庭教育電影研討會,係挑選與家人關係、性別、生命教育等議題有關的影片,透過電影賞析及討論,分享對影片的觀點及自己生命經驗的反思,以增進民眾對各類型家庭教育議題有更深入的認識與了解。
二、對象及名額:家長、教師及對電影討論有興趣之一般民眾皆可參加。
三、活動時間:107年7月5日至107年9月27日(隔週四)晚上6時30分至9時。
四、活動地點:家庭教育中心二樓視聽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桃園國中斜對面)。
五、進行方式:導讀、影片欣賞、心得分享及討論。
六、報名方式:
(一)每場次活動前二個月開放線上報名。一般民眾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
(二)教師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或「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二擇一)報名(承辦單位:家庭教育中心)。
(三)若無法使用線上報名,亦可傳真報名,傳真後請電話確認,傳真:03-3333063,洽詢電話:3323885-28。
七、本活動研習時數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學習護照」。活動當天需簽到退,未依規定簽到退者,一律不核發研習時數。
八、活動簡章、報名表及影片簡介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