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資料組 - 輔導室 | 2017-12-05 | 點閱數: 447
一、因應教育部技職再造,讓高職畢業生都具有立即就業的能力,以呼應產業結構調整及經濟發展,培育國家所需技術人才為目標;為達此教育目標,本校特提供「技術專案獎學金」以培育有意願習得一技之長的學子。
二、為免家庭困頓之學子因經濟壓力而無法繼續升學,希望能借助「技術專案獎學金」以協助優秀學子靠教育翻轉人生;凡有意願就讀本校高職學子都能申請本專案獎學金。
三、「技術專案獎學金」補助內容為:
(一)申請就讀學生給予5,000元獎學金。
(二)申請就讀,且有技優獎狀名次為前6名者,於入學後願配合當培訓選手,給予獎學金1萬元,申請期限為107年1月31日止。
(三)辦學特色聚焦於高職學生與業界間的連結,以培育高職畢業即能就業的專業技術能力,多年以來培育許多各行各行的佼佼者。
四、技術專案獎學金承辦人:薛美惠主任,電話:(03)482-2464分機800,手機:0922-198-750。
五、電子信箱:corrinaflower@ypvs.tyc.edu.tw。
六、技術專案獎學金申請表如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