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7-09-15 | 點閱數: 419
一、依據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106年9月11日(106)主聯發字字第2017091101號函辦理。
二、綠繪本環境教育教案分享工作坊說明如下:
(一)目的:為了讓更多人接觸綠繪本的教學方法,也更瞭解綠繪本教案書的使用方式,特舉辦教案書分享工作坊,讓有興趣者投身綠繪本現場教學的夥伴能更瞭解完整的綠繪本理念與教學示範,期待經過工作坊後有更多人投入使用綠繪本,讓更多孩子能夠受惠。
(二)辦理時間及地點:106年9月27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5時於臺北NGO會館(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演講室舉行。
(三)對象、名額及研習時數:工作坊預計招收70名對綠繪本環境教育有興趣的學校教師、環境教育教師與志工,提供環境教育研習時數3小時。
(四)有關工作坊報名資訊與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活動簡章,或參閱活動線上頁面:http://www.huf.org.tw/event/content/4166。
三、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鄭小姐,電話:02-23686211分機26。